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州补足治气短板擦亮金字招牌
西宁建成四级河湖长制
图片新闻
丽江加强漾弓江水污染防治
济南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太原打响秋冬季治气攻坚战
哈尔滨开展治理扬尘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站位 找准问题 明确责任 加强管理
丽江加强漾弓江水污染防治

 

本报讯 云南省丽江市市长郑艺近日再次调研漾弓江水污染防治工作,检查前几次专题调研和会议安排的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

据悉,当前漾弓江水污染防治工作不容乐观。各级各相关部门急需提高站位、找准问题、明确责任、加强管理,齐心协力抓好漾弓江水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要找准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管网破损、泔水偷排偷倒、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雨污不分等客观原因,精准分析问题所在。三是要明确责任,齐心协力抓好污染防治,每半月上报、通报一次检测情况。四是要加强管理,认真履行肩上责任。加大监管处罚和督查力度,加强断面监测,及时预警。

蒋朝晖 赵庆祖 杨红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