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油烟净了 噪声没了 污水臭气消失了
巩固深化成果 展现铁军风采
提高普查质量 做好成果开发
图片新闻
夜查排民忧 夜思找差距
首播8K环境纪录片呼吁公众重视环保
徐汇完成首例“两法”对接案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生态环境局系统举行主题教育暨配合督察工作总结会
巩固深化成果 展现铁军风采

 

本报讯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系统日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督察工作总结会。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寿子琪表示,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在此次配合督察工作中展现出“讲政治、顾大局”的担当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公而忘私、克己为民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生态环保铁军的风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程鹏强调,要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把党内法规作为立身、立言、立行之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和配合督察工作的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副局长吴启洲宣读了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表现突出个人名单,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生态环境局系统7个配合督察专项组负责人分别作了体会交流。

滕晓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