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油烟净了 噪声没了 污水臭气消失了
巩固深化成果 展现铁军风采
提高普查质量 做好成果开发
图片新闻
夜查排民忧 夜思找差距
首播8K环境纪录片呼吁公众重视环保
徐汇完成首例“两法”对接案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普查办对上海开展第三方评估
提高普查质量 做好成果开发

 

本报讯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第三方评估工作组日前来上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污染源普查第三方评估工作。

上海市普查办副主任王勤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方评估工作会议,并汇报了上海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情况。评估组组长张强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评估内容和评估要求,并现场宣布评估区域。会后,评估工作组查阅了普查工作组织实施、经费保障、普查质量管理、宣传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档案资料。

评估组一行还前往青浦区开展普查数据审核、资料查阅和现场评估工作。上海市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评估意见,继续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普查数据质量,做好成果开发,为上海市生态环境管理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徐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