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决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
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特”在哪?
中国火电污染物排放量大幅下降
北京世园会带来了什么?
环保铁军中的白衣天使
广西“帮企减污”助力高质量发展
江苏新沂:强化国庆期间环境安全监管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铁军中的白衣天使

时间:2019年9月17日
地点: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
 

2019年9月15日至20日,生态环境部在天津开展了排污单位自行监测专项检查与抽测。为了配合好本次专项检查与抽测,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析室的同志们每天清早六点半便来到实验室进行相关准备与密码样配制工作,确保八点前将密码样交至现场人员手中。图为2019年9月17日,实验室分析人员孔祥炀和廉鑫两位同志在实验室配置样品。

本次采用与自动监测设备同步采样、与实际水样进行监测比对分析的方式,判断在线仪器测定结果是否符合要求,从而掌握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运行状况及排放的污染物达标情况。为此,分析人员连续四晚奋战至深夜,当天对比对样品进行分析计算,确保数据“真、准、全”,圆满地完成了专项检查的水质监测和比对任务,展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精神。

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