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提前做足功课 推进治气攻坚
太原机动车遥感监测及网络平台建成投运
图片新闻
临沭县级领导包镇街督导
“让犟河永远清澈下去”
西安加大新能源环卫车推广力度
哈尔滨淘汰750台燃煤锅炉
河北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江西加强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淘汰750台燃煤锅炉
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6.5%
 

本报见习记者李明哲哈尔滨报道 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哈尔滨市纳入年度计划、拟淘汰燃煤锅炉总数为1332台,年度目标任务为981台,截至9月17日,已完成淘汰750台,占计划的56.3%,占目标任务的76.5%。

据了解,哈尔滨市城区内拟淘汰锅炉分别由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按照商业及其他燃煤锅炉、供热燃煤锅炉、工业燃煤锅炉“三块战区”分头推进实施淘汰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每周调度一次各区、县(市)政府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情况,对进展缓慢的单位进行调度和督促。截至9月17日,2019年全市商业及其他燃煤锅炉淘汰总数343台,已完成181台,占比53.8%。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供热工作推进会议,推进供热燃煤锅炉拆并工作。据悉,供暖燃煤锅炉淘汰总数129台,目前已完成88台,占比68.2%。

市工信局多次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总数707台,目前已完成456台,占比64.5%。

据了解,哈尔滨市建成区内35蒸吨(或29兆瓦)和10~35蒸吨(不含)以下两类大锅炉淘汰进展较快,淘汰比例分别是83.7%和76.2%,除医大二院4台20吨燃煤锅炉正在施工外,其余基本进入收尾工作阶段,预计供暖前全部完成,确保供热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