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会见卡塔尔市政与环境大臣
绿色脱贫路 满眼山水美
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挥环境舆论主阵地作用 讲好新时代生态环保故事
前路难行亦要行
二〇一九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举办
福建泉港碳九泄漏案一审宣判
浙江德清:“水上稻田”丰收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中国环境报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发挥环境舆论主阵地作用 讲好新时代生态环保故事

 

本报讯 10月12日,2019年中国环境报社宣传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专门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环境报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不断增强环境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发挥更重要作用。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负责人到会并讲话,他提出,部党组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新闻宣传工作,关心环境报社事业发展。生态环保宣教系统要紧扣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这一核心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设置议题,进行广泛社会动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良好舆论氛围。他说,中国环境报是生态环境新闻宣传的主阵地,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讲好中国生态环境故事,加强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宣传,不断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各级生态环保宣传部门要关心环境报,用好环境报,共同办好这张报纸。

中国环境报社负责人对近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宣传报道及发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来自中国环境报社各记者站、全国各地生态环境系统的代表以及部分邮政发行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参会代表认为,中国环境报贴近基层,指导性强,在生态环境新闻报道、政策解读、法规宣贯、舆论监督、文化教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定要学好用好中国环境报,开创生态环境宣传工作新局面。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已将中国环境报列入2020年度行业报刊的重点品种。 步雪琳 陈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