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会见卡塔尔市政与环境大臣
绿色脱贫路 满眼山水美
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挥环境舆论主阵地作用 讲好新时代生态环保故事
前路难行亦要行
二〇一九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举办
福建泉港碳九泄漏案一审宣判
浙江德清:“水上稻田”丰收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路难行亦要行

时间:2019年7月24日16:00
地点:海南省屯昌县
 

“大家一起走,不用担心我的身体。”这位满头华发的老人说完,就径直前行。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收到海南省屯昌县群众信访投诉,反映该县一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地存在环境污染问题。7月24日,督察组组长蒋巨峰带队,亲赴现场暗访核实。面对车辆无法通行、长约3公里的狭窄土路,年过七旬的蒋巨峰坚持与大家一起步行前往调查。

海南盛夏闷热难忍,雨后的道路泥泞不堪,加之山路崎岖难行,一路上,督察人员穿过荆棘丛、钻过铁丝网,跨过一滩滩积水,深一脚浅一脚,终于到达目的地。“无论多难,今天必须走到!”蒋巨峰说着,迈着有力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通往真相的终点。

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督察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全力以赴,生动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优良作风。

本报记者李贤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