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相依成画卷
四川首批专项督察结束
黑龙江河湖“四乱”问题销号过万
图片新闻
全国生态环境监测决赛大比武
西安人大调研河湖生态环境整治
大南昌都市圈生态环保规划通过论证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大南昌都市圈生态环保规划通过论证

 

本报通讯员熊鹏 邓群群南昌报道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日前组织召开了《大南昌都市圈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19-2025)》(以下简称《规划》)论证会。专家组认真审议规划成果后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大南昌都市圈包括南昌市、九江市和抚州市临川区、东乡区,宜春市的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和靖安县、奉新县,上饶市的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含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

随着中共江西省委提出打造“一圈引领、两轴驱动、三区协同”的区域发展新格局后,江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按照统一部署,立即组织多名技术骨干组成规划编制组,承担起生态环境专项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

《规划》全面分析了大南昌都市圈生态环境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指导思想、目标、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为大南昌都市圈提高环境治理能力、提升区域环境质量、构筑生态环境格局提供了科学依据。

论证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深入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是指导和统筹大南昌都市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将为引领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