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亲水爱水护水理念融入百姓生活
在浙江,生猪可以这样养
承德按月通报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
亚行助力甘肃“互联网+农业”开发项目
图片新闻
济宁市委书记市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荆州约谈3区县政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督导检查 严肃执纪问责
济宁市委书记市长夜查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记者王学鹏 通讯员李姝熳济宁报道 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傅明先、市长石光亮近日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傅明先实地查看城区主次干道夜间冲洗、洒水降尘作业等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他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污染防治行业导则作用,加强对在建工地的监督管理,确保抑尘、冲洗等设备正常运行。进一步督促企业做好施工现场的环保管理,确保有效降低扬尘污染。在进行路口渠化改造等道路施工作业时,要预先做好围挡再施工,施工中采取湿法作业,落实洒水、喷淋等降尘措施。要提升干部执行力,坚决杜绝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现象,加强督导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石光亮在检查时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环保水平。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切实发挥好大气污染在线监测、防治设备设施作用,提高污染防治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