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践行“两山”理念中彰显初心使命
《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山东财政涉企资金将设“绿色门槛”
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二〇一九年全国扶贫日生态环保扶贫论坛召开
陕西重点排污单位排放超标率整体下降
在塞外围场书写拳拳初心
“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大数据平台上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长袁家军在湖州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在践行“两山”理念中彰显初心使命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余勤湖州报道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近日赴湖州调研,检查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湖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诞生地,要突出“两山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践行“两山”理念中彰显初心使命。

袁家军先后来到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燎原村、阜溪街道五四村,深入了解近年来湖州市践行“两山”理念的好做法、好载体、好经验。他指出,要聚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穿插进行、贯穿始终。

袁家军强调,要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富民强省初心,牢记走在前列使命,永葆自我革命勇气,展现服务大局作为,注重扬优势、树标杆、破难题、补短板,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宗旨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走在前见实效。特别是要让“两山味”更加浓厚,擦亮绿色发展这张“金名片”,用好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聚焦数字经济、高端制造、地理信息、绿色金融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谋划实施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推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