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以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践行“两山”理念中彰显初心使命
《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发表
山东财政涉企资金将设“绿色门槛”
新疆塔里木河流域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二〇一九年全国扶贫日生态环保扶贫论坛召开
陕西重点排污单位排放超标率整体下降
在塞外围场书写拳拳初心
“健康长江泰州行动”大数据平台上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塞外围场书写拳拳初心

时间:2019年7月
地点:河北省围场县
 

盛夏七月,来自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的张卫华同志又一次来到围场县城子镇二号村调研金莲花种养情况。这个从上海来到河北省最北部深度贫困县围场县挂职的扶贫干部,在一年多时间里,已经跑遍了围场的沟沟坎坎,28个乡镇的40个贫困村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人在事上练,刀在石上磨。脱贫攻坚涉及面广、关联性强,张卫华同志身为围场县委常委、副县长,研“上情”、察“下情”、找“结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扑下身子,下沉一线,调研社情民意,掌握一手资料,积极协助当地有关部门开展工作,既推动生态环境部领导指示贯彻执行、落实生根,又为地方生态产业扶贫、绿色GDP核算、帮扶资金拨付、特色产品外销协调奔走。他说,要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把脱贫攻坚中的好事办成、实事办好。

脱贫攻坚以来,他与家人聚少离多。怜子如何不丈夫,他将黄浦江畔的这份思念深埋心里,以满腔热情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率军者披坚执锐,执戈者必战不旋踵,只要上下同欲,干群一心,脱贫攻坚成功在望、胜利可期。

生态环境部行政体制与人事司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