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合八大专业 实施七大工程
绿色强企 仁者爱人
第二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由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中国环境报社和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苏州清弘环创投资基金承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作为支持单位的“第二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已进入决赛阶段。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多个团队携各自绿色创新技术参赛。经过初审、复赛角逐,赛事组委会最终决出12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2日在苏州举行,届时将有多位来自清华大学、大型环境企业、投资机构以及生态环境科研院所的专家、代表作为评委,为参加决赛的项目进行点评,并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创新奖若干名。获奖项目团队将获得赛事主办方给予的丰厚奖励。

张瑾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