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3上一版
 
青岛首起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诉讼案宣判
在改革中探索实践 形成环境保护合力
环保督察有功 监察执法无私
让企业依法履行环境责任
图片新闻
宁夏成立环境行政处罚案件审查委员会
黑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司法鉴定所揭牌
《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送达公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开展重点涉气企业巡回法治宣讲活动
让企业依法履行环境责任

 

本报记者潘骞报道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巡回宣讲组先后来到宿州市、淮北市,开展重点涉气企业巡回法治宣讲活动。

此次法治宣讲会是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检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的具体实践,旨在“为企业服务解难题”,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贴近和服务生态环境中心工作。

为更好地发挥法治宣讲服务基层作用,宣讲组结合重点涉气企业分布情况,本轮选定在萧县、濉溪两县举办宣讲会。当地重点涉气企业负责人、乡镇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约180人参加了宣讲会。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强化了企业依法履行环境责任的意识,也明确了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工作要求,同时还培训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措施和有效路径,对基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