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谢敏:我是孩子们的“风婆婆”
为何白领和白鹭都青睐河源?
洛南县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连云港推进产业升级与绿色转型
图片新闻
上饶副市长暗访督导督察问题整改
贵州的“退耕还林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副市长暗访督导督察问题整改
使企业守法逐步成为常态
 

本报讯 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近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铅山县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把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环境问题,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环保获得感。

俞健首先来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交办的永平镇林家村石灰厂和巨实化工现场,看到信访件所涉企业已依法关停。他提出,必须严格执行环保法,对关停企业必须实现“两断三清”,切实实施生态修复工程,坚决维护法律威严,使企业守法逐步成为常态。

在永平福旺石灰厂,俞健详细向业主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原料和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所有反馈问题都要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整改,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限期完成整改,逾期将依法追究责任。

随后,俞健来到铅山县工业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过程和出水水质,了解水处理在线监测情况。他要求,污水处理厂要加强管理,尤其加强夜间值班、监测,保证设备运转率,发现异常立即报告;要加大对相关排水企业的日常监管力度,严查偷排偷放,确保进水水质达到标准要求。

俞健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依法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结合问题整改方案,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细化措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曾庆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