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谢敏:我是孩子们的“风婆婆”
为何白领和白鹭都青睐河源?
洛南县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连云港推进产业升级与绿色转型
图片新闻
上饶副市长暗访督导督察问题整改
贵州的“退耕还林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南县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88个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79个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洛南分局了解到,聚焦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商洛市洛南县以问题为导向,夯实各方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截至目前,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反馈的88个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79个,其余9个问题正在按照时序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16个信访件,全部办结。

据了解,今年以来,洛南县制定了《洛南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洛南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工作方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的9个问题、省委巡视组反馈的7个问题专题向各责任单位进行交办。

7月份以来,洛南县连续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及近期省委秦岭生态环境专项巡视组、省市督查组反馈问题进行3次督查,对整改不彻底的35个问题和新发现的20个问题,现场问责、落实措施、下发督办通知,推进问题整改。

同时,洛南县设立环境保护督察巡察办公室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组织协调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市秦岭生态环境督查组检查反馈的20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并销号,市人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反馈的4个问题中,3个已整改到位。

胡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