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河津如何打这场环保翻身仗
“三线一单”为生态环境管控定规矩
图片新闻
四川专题研讨打好治污攻坚战
加快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确保群众清洁平安温暖过冬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两位副省长调研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确保群众清洁平安温暖过冬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刘岚报道 近日,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到秦皇岛市卢龙县实地调研洁净型煤生产企业、配送企业和炉具生产销售企业及应急储煤点有关情况,并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定州市检查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求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保证工程正常运转,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张古江在调研中强调,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环境工程、民心工程。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决打赢冬季清洁取暖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质量安全,严禁清洁取暖工程“带病”投用。要安全教育,确保群众安全过冬。要做好保障工作,确保达标供暖。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遇有紧急情况能随时启动、真正管用。

时清霜在调研中强调,实施冬季清洁取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稳妥有序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要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燃气管线、调峰储气等设施安全运行。要保障气源供应,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调度,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供暖问题,不让一名群众挨冷受冻。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