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02
全国举报量同比下降近三成
重重保障只为活动公正性
海拔2500米保护区里的奔跑
大比武理论考试结束
江苏开展沿江开发区“水平衡”专项行动
共青团组织启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比武理论考试结束
分值权重占总分四成
 

本报10月21日南京讯 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于10月2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并率先举行了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前,在大比武监督委员会和33支代表队的共同见证下,大比武组委会公开进行了试卷抽签。下午2点30分,理论考试准时开始,考试时间共计两个半小时。

此次理论考试分综合组的一个考场和专项组的两个考场同时进行。据了解,此次大比武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竞赛两部分,前后二者分值权重为4∶6。命题组专家告诉记者,本次大比武的出题过程全程封闭进行,其中,理论命题组由来自生态环境系统内外的14名专家们共同组建,着重从监测技术、环境相关政策、质量管理等角度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知识考察。

考试结束后,组委会工作人员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对所有选手的试题进行了清点,清点结束后选手们方可离开考场。大比武副总指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纪委书记陈金融表示,这次理论考试的难度以及题型结构都是参照国际标准,因此题目并不会太难或者是太多,选手们应该都可以顺利完成所有考试题目。

10月22日-23日,选手们将在现场操作项目中展开较量。

曾以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