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余杭海宁突破藩篱协同治理
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形成工作合力
奋力打造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
贵港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图片新闻
对标对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临清全力打好污染源普查攻坚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州市委书记调研生态绿城建设时指出
奋力打造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

 

本报讯 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陈瑞峰近日深入随县吴山镇调研生态绿城建设,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奋力打造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

在吴山镇源宝矿业公司,陈瑞峰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关于矿山开采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矿山规范开采环保标准,扎实做好尾矿处理、矿山复绿等工作,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生态环保的关系,决不能用损害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决不能因矿山开采而影响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瑞峰指出,要把整合转型作为重中之重,把矿山复绿作为急中之急,整合优质企业,集聚优质资源,实现集约化开采和加工,切实改变“小散乱”的状况。要把石材产业规范整顿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彻底解决和杜绝对生态环境的损害。

陈瑞峰强调,要有力有效推进生态绿城建设,瞄准建成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的目标,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生态环保十大攻坚行动,着力补齐流域水环境整治、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环境短板,工程化、项目化推动生态绿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大力推行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坚定不移立足生态优势,打造生态产品,筑牢城市绿色底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李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