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基层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余杭海宁突破藩篱协同治理
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形成工作合力
奋力打造鄂西绿色发展示范区高地
贵港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
图片新闻
对标对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临清全力打好污染源普查攻坚战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10月19日周六下午5点多,两位编写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报告的专家互相使了一下眼色,拿起笔记本电脑就来到会议室门口,就一个具体问题悄声商量。她俩不忍心打扰会议室内已经集中了十多天、在做数据分析的技术骨干。

会议室中的二十多个人,有负责污染源普查总体工作的,也有负责具体行业类型或区域流域的。大家各自盯着电脑屏幕,时而敲击键盘,时而冥思苦想,时而翻阅资料,细心地查看每一个数据,比较每项污染物指标的相关性,分析每类情况的合理性,验证与相关情况的一致性。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毛玉如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