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站改造后变成“景观点”
用青春践行初心
余平:探索普查“五通桥模式”
河北省开展整改“回头看”行动
图片新闻
盐城集体约谈各地各部门负责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针对当前突出问题、年度目标任务推进情况
盐城集体约谈各地各部门负责人

 

本报记者徐卫星报道 江苏省盐城市政府近日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会议,就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突出问题、年度环保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等,集体约谈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

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在约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举一反三解决约谈问题,以更高的自觉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增进群众生态福祉。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环境问题背后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正视思想认识、体制机制、工作方法、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举措,坚决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实施好“生态立市”发展战略。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切实增强直面问题的勇气、看出问题的本事、解决问题的能力,从源头上防治环境污染。

当前已经进入四季度,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之势,聚焦年度重点任务,系统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内河码头船舶清理、化工企业整治以及污水处理和污水管网一体化运营等工作。要立足长远,从制度入手,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划清责任边界,规范工作流程,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