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攻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河源头清水长流
唐山赋予县级分局行政处罚权
北京深入攻坚水质持续向好
图片新闻
山东公布前三季度黑臭水体整治成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公布前三季度黑臭水体整治成果
完成率为95.8%,符合国家年度目标要求
 

本报记者周雁凌 王文硕济南报道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发布的前三季度全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了解到,全省16个设区市城市建成区166个黑臭水体中,159个已整治完成工程,完成率为95.8%,整体符合国家年度目标要求(省会及计划单列市、全省平均均不低于90%)。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处长袁成金告诉记者:“目前,2019年度省级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已基本结束,后续我们将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并交由各市‘拉条挂账、限期解决’,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