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丽中国
3上一版
 
生态靖安“绿富美”
吉林实施秸秆“变废为能”计划
秦岭开启智能巡护模式
稻草成了赚钱的“宝贝”
徐州“3+3”模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四清理六提升”为发展铺路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清理六提升”为发展铺路
富阳常绿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推进下阶段城乡环境再提升大比武工作,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常绿镇提出,以“四清理六提升”为主要内容,开展全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常绿镇城乡环境再提升比武,严格遵循“以整为主、线面结合、全域推进、创美丽景区”工作原则,强势推进环境整治、垃圾分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美丽庭院各项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常绿镇全域环境的跨越式提升,切实为“红绿蓝”长效发展铺设道路,为“镇美产旺人和谐”的山水常绿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四清理六提升”,主要指基础环境“四清理”,包括垃圾再清理、堆物再清理、水体再清理和搭建再清理;环境美化“六提升”,包括垃圾分类再提升、美丽庭院再提升、田相林相再提升、绿化养护再提升、污水治理再提升和施工场地再提升。

常绿镇还将根据考评办法中确定的月度考评、年底考评结果及权重比例规定,对各行政村进行排名和奖励。

为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常绿镇成立全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镇主要领导表示,以“大题大做”的理念,确保只要有“谋篇布局”,就要有“明白的下文”;以“大题”必须“长做”的韧劲,展示“言必行,行必果”的实践成果;以“多线联动”的工作状态,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新高地。

王小奇 周兆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