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聊城合力攻坚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东阿聚力改锅炉控扬尘治散煤
东昌府区查超标车清理黑加油站
高唐建成重点污染源电量监控系统
临清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莘县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高新区建成110个监测微站
冠县层层压实环保责任
图片新闻
茌平精准治污提升环境质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腕治污 利剑斩污
临清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山东省临清市着力抓重点、攻难点、增实效,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强化执法、铁腕治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临清市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算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账、经济账,大力推进省级环保督察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严防问题反弹。

为加强环境监管,临清市建设网格化监管系统平台,利用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系统,辅助执法检查,提升环境污染防治精准化水平。各乡镇、办事处都配备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所有网格员已全部上岗。

临清市不断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深入开展工业企业规范化整治行动,结合日常监管和“双随机”检查,在全市推动实施6个标准化,即在企业管理、环保设施、管理人员、应急处置、危废管理、环境卫生等6个方面实行程序化、规范化操作。开展全市环保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凡是没有环保手续的涉气企业、作坊,全部断电停产整治,先停后治、分类实施,对整改无望和私自恢复生产的,坚决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取缔到位。 滕飞 王军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