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稳妥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提升创新引领能力 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强化制度意识 维护制度权威
一仗接着一仗打 一年接着一年干
丹江口库区水域将全面禁捕
山高路滑全不怕 要保群众今冬暖
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西安鄠邑区为“不会管”的企业开药方
河北省唐山市南湖景区色彩斑斓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高路滑全不怕 要保群众今冬暖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地点:北京市密云区石城镇
 

2019年10月13日,第12轮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北京市工作组冒雨赴密云、延庆、怀柔山区排查2019年农村“煤改气”“煤改电”进展情况。

图为北京市中心组组长田为勇带领中心组赴密云区石城镇排查“煤改电”情况。10月13日有中雨,密云、延庆、怀柔地处山区,路程远,天冷地滑。北京市4个工作组克服不良天气状况和山区不利地形,按照既定计划前往“双替代”改造户家中进行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保障今年“双替代”改造户冬季供暖。

第12轮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市4个工作组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煤改气”“煤改电”资料收集和现场排查工作当中,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他们在五天之内对延庆、怀柔、密云、顺义、昌平、门头沟区83个村252户开展了2019年“煤改气”“煤改电”改造情况排查,完成比例为65%,其中包括“煤改气”25个村80户,“煤改电”58个村172户。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网信办陈谱彦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