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02
安吉从“两山”诞生地迈向试验区
河南公开约谈四市县主要负责人
能征善战的“女汉子”
陕西整治2041处 非正规垃圾堆放点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征善战的“女汉子”

时间:2019年7月20日14:30
地点:重庆市秀山县某涉锰企业
 

很多时候,从事督察工作的女同志往往被称作“女汉子”,能征善战,绝不在话下。来自西南督察局的程为就是这样一个“女汉子”,进得了呼吸困难的电解锰车间,入得了一不留神就摔一跤的渣场。

在对企业检查过程中,她总是坚持能进去的地方一定要进去看看,有摸不清的地方就一定要当场查证,这既是对自己工作负责,也是对被检查单位负责。

当一天的工作终于可以告一段落时,手机屏幕上的时针已经跳过零点。“今天还算早的呢,这些天几乎都要到一两点。每天过得都不知道是星期几。”有人问她今天一共跑了多少个点位?她掰着手指头数,十个手指不够用,“应该有十几个了。”面对这么庞大的工作量,男人都要倒吸一口凉气,但这位“女汉子”只是点点头笑道:“明天还有一堆活。”

把工作做实做细,把问题查深查透,不放过一个细节,不妄下一个结论。程为和她的同事们做到了。本报记者闫海超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