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分类 从“芯”开始
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
图片新闻
从捂鼻小跑到闲庭信步
新能源合资公司落户浙江长兴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州市长调研水源地保护及黑臭水体治理
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

 

本报讯 湖北省随州市近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源地保护及黑臭水体治理调研活动,随州市市长郭永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河流的环境治理和保护,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封江水库,查看了封江集镇污水处理站及库区环境,详细了解水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水源地保护相关情况。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水源地保护,保障饮用水安全,确保市民能够喝上干净、放心、安全的饮用水。

在姜水河河道整治工程,郭永红查看了工程进度,了解了随县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据悉,11月底,姜水河污水管网可贯通,沿线片区生活污水可有效收集处理。郭永红要求,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运行,解决好污水直排问题,实现污水收集处理。

郭永红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切实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加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河道垃圾清理、河岸景观改造等工作,开展绿化和堤坝修复。加强水源地保护及黑臭水体治理,确保水质得到稳定提升。加强河流日常监管和保护,坚决杜绝“乱占、乱采、乱堆、乱建”行为。巩固河道治砂成果,确保河道安全。 李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