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志愿者与执法人合力护飞
建座“百草园”,鸟儿来作伴
人才、资金、扶持政策是行业所盼
进博会上的“黑科技”
图片新闻
从细微入手 争做践行者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大中小学系列宣教活动启动
从细微入手 争做践行者

 

本报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刘佳石家庄报道 “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2019年河北省大中小学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主场仪式,近日在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启动,各市设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热爱祖国就要从热爱祖国的千山万水、一草一木开始,热爱祖国就要从保护我们的空气、保护我们的土地开始。”启动仪式主会场上,河北省级绿色学校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开展的“国旗下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作为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国旗下的演讲”不仅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还号召广大师生争做生态文明践行者。启动仪式现场,学生代表还宣读了倡议书,热情参与垃圾分类、环保主题拼图等游戏。

据了解,“打赢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期间,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将联合省教育厅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环境教育活动。如大学生演讲展示,中小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等。引导学生在真实记录所看、所听、所做、所感的同时,唤起他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环保理念和自觉行动。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