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黑龙江投43亿元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强调
比利时—中国环保创新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完善处置设施布局 建立运营评估机制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
爬梯登高为取证
科学谋划 统筹安排 力求实效
共同推动民营企业走绿色发展之路
红土地披绿装 百姓富生态美
鱼菜共生 生态循环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科学谋划 统筹安排 力求实效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生态环境实实在在的改善成效,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紧紧围绕坚持好、完善好、执行好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资源高效利用制度、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全面系统学、深入求实学,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以赴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决胜决战的姿态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