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十堰发挥一江好水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
《生态综合补偿试点方案》印发
深圳光明区建立基层生态环保监管制度体系
一张折叠椅背后的故事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调研东辽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报见习记者吕俊报道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四平市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调研东辽河流域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深入推进体制改革,全面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四平市梨树县孟家岭镇国有林保护中心“小天池”以前是一个遗留矿坑。2018年以来,通过深入实施专项整治行动,昔日烟尘滚滚的采石场,如今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看到“小天池”潭水渊深、碧如翡翠,巴音朝鲁非常高兴。他说,要把生态修复和生态旅游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多的绿色福祉。巴音朝鲁对东辽河流域污染治理非常关心,多次亲自督战,指导推动治理工程。经过沿线各市县的不懈努力,东辽河水质已经明显改善,污染治理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招苏台河是辽河的主要支流之一,巴音朝鲁来到这里,详细了解污染治理情况。他指出,要全面提高生态环境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健全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做好规划布局、转变发展方式、解决突出问题,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