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面推动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十堰发挥一江好水优势助推高质量发展
《生态综合补偿试点方案》印发
深圳光明区建立基层生态环保监管制度体系
一张折叠椅背后的故事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要求
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王国锋杭州报道 浙江省委常委会近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

会议强调,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的召开,再次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再次传递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鲜明态度。浙江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成员,必须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紧盯现场会警示片曝光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实行挂号整改、验收销号;要开展浙江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改,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生态环境问题发现机制、问题督办处理机制、问题整改联动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要求,要积极融入和参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主动与国家长江办、兄弟省市加强对接,进一步深化相关合作计划,抓紧抓实相关项目实施工作,不断做好深度融入、全面合作的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