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党政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调研组到生态环境部调研
生态环境部召开案例警示教育暨第九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
准确把握聚焦重点 学以致用狠抓落实
倾听群众的心声
海南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系统启用
污染减少了 效益提高了
河北邯郸深度推进生态环境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生态环境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准确把握聚焦重点 学以致用狠抓落实

 

本报记者崔万杰银川报道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

深入学习,注重效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务求实效,迅速在厅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准确把握,聚焦重点。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对标对表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特别是要理解把握好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生态文明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

学以致用,狠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处室、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目标进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同向发力,坚决把项目做实,把问题改好,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