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个排污企业也不能漏掉
驻鄂东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内蒙古开展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
浙江健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机制
青海加快建设危化品安全生产监控系统
宜春创新举办特色培训
长春严促秸秆禁烧制度落实
图片新闻
石家庄污普数据平台通过验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开展第二批生态环保督察
分别进驻呼和浩特市、赤峰市、乌海市
 

本报记者杨爱群 见习记者李俊伟呼和浩特报道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内蒙古日前开展第二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分别进驻呼和浩特市、赤峰市、乌海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督察组分别在呼和浩特市、赤峰市、乌海市召开动员会。会议明确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问题查准查实,把情况查清查透,做到见事见人见责任;既查不作为、慢作为,又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平时不作为,急时乱作为、滥作为,特别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拳打击治污中的“一刀切”行为。

此次督察进驻时间为25天,督察对象是各盟市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并下沉至有关旗县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重点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制度、标准规范、规划计划情况;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进展情况;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强化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等情况进行督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