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开展第一轮巡察
第三届中日环境高级别圆桌对话会在日本举行
鹤壁聊城降尘量均值超标
北京前10个月PM2.5累计浓度41微克
17港大宗货物公路疏港比例降至51.4%
攻坚战中的“侦察兵”
云南多项举措抓实河(湖)长制
山西推动秋冬防实现10个“清零”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严查典型环境违法案件
山西推动秋冬防实现10个“清零”

 

本报记者 王璟 太原报道 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山西省水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秋冬防清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真刀真枪地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严肃查处典型生态环境违法案件,延续和深化“清零”环保品牌,全力推动秋冬季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通知》明确,“清零”工作涉及十个方面,包括未建立主要领导负责的秋冬防指挥体系的市县“清零”、未建立有效督查制度的市县“清零”、散煤替代任务“清零”、不达标建筑工地“清零”、“公转铁”任务“清零”、工业污染源治理任务“清零”和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任务“清零”等。

《通知》指出,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将“清零”要求作为落实秋冬防攻坚任务的重点工作专项安排部署,落实到具体部门,建立责任台账、任务台账,按照任务清单要求逐项销号,并以此为标准,推进其他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完成。省直各相关部门负责督办,省秋冬防驻市定点帮扶组将“清零”工作纳入秋冬防攻坚行动帮扶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