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洞庭湖“黑老大”一审宣判八罪并罚获刑25年
广西昭平将生态蓝图变成实景图
四川启动秋冬季暗查
河南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揭牌
图片新闻
2019年10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降尘监测结果
2019年10月汾渭平原11城市降尘监测结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启动秋冬季暗查
50名业务骨干分四轮次对17市不间断检查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集50名来自各地环境监察执法战线的业务骨干开展秋冬季暗查,目前第一轮暗查人员已前往被暗查城市。

据了解,此次暗查主要聚焦“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城市环境管理、道路扬尘管控、秸秆禁烧、燃煤锅炉综合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业企业环境守法情况、错峰生产落实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改善交通运输结构的落实情况、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涉及问题整改情况、群众投诉的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办理情况等内容。

暗查时间从2019年11月21日到2020年1月15日,分为四轮次对成都、眉山、绵阳、达州等17个市进行不间断检查。针对暗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采取集中约谈、媒体曝光。

“今后暗查暗访形式将成为一种常态。”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强调,执法人员作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排头兵”,要树立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信心,推动社会广泛参与。同时,要正确研判全省大气污染形势,推动突出的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