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知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借力NGO影响更多人
河北举办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安徽启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公众开放有了“好帮手”
图片新闻
快递包装只能一丢了之?
西安绘画公益展传递环保理念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环保知识 动员公众参与
安徽启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记者潘骞合肥报道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近日组织开展了“美丽安徽 环保志愿行”服务活动。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志愿者,充分利用环境宣传教育基地和污染治理设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受众面广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向公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合肥市组建了有2000多名志愿者参加的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开展了环保摄影大赛、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阜阳开展了“废旧家电哪去了”志愿宣传活动,向公众介绍废旧家电回收、拆解、处置、再利用等情况;黄山市开展了皖美·青春“青清新安江”黄杭青年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动;安庆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在安庆市首创污水处理厂、安庆皖能中科垃圾发电厂向前来参观的师生宣传环保理念,普及环保知识。

截至目前,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共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100多场次,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中小学生的生态环境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