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北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衡水深入推进执法大练兵
图片新闻
兴隆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河北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实行动态调整
重点督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定州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州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
开展摸底调查,建立数据库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河北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有效降低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日,定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办)主管副职和环保所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环境管理工作,已经成为移动源污染防治乃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办)要落实属地监管职责,加快推进辖区内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按序时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邀请了相关技术人员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的范围、类型、非道路移动源排放监管平台使用及登记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发放了“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采集”微信小程序机械机主使用手册,现场演示操作,并现场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定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全面展开。定州市将借助调查摸底,建立起全市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情况数据库,为精准治污提供有力数据支撑;同时,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督导,确保编码登记工作扎实到位。

赵磊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