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9年度报告》发布
“九龙治水”变成“一龙管水”
集中精力深入学 内记于心外化于行
北京明年5月起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老百姓的笑容是最好的礼物
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更要当好宣传员
我国基本扭转二氧化碳排放快速增长局面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百姓的笑容是最好的礼物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地点: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
 

2019年10月12日周六上午,德州市第12轮次强化监督定点帮扶3组的三位环保工作人员,前往武城县武城镇张王庄村开展“煤改气”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工作采取逐村入户抽查的方式,主要排查2019年农村新增“煤改气”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坚持“以气定改”“先立后破”原则,切实保障老百姓温暖过冬。

工作组抵达张王庄村时,村口活动中心聚集了很多群众,村民们正在签署2019年武城县清洁取暖工程采暖设备安装确认单,并领取属于自家的暖气片和壁挂炉。

当问及村民们开心不开心,村民们纷纷表示国家能免费给接通天然气、免费安装壁挂炉,每年还给1000元天然气补贴费,而且连续补贴3年,特别开心!每个村民脸上都绽放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是啊,老百姓的笑容对国家、对各政府部门、对环保人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吕怡蓉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