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5个专员 陆续挂牌
治扬尘细化再细化
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召开省驻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座谈会
5个专员 陆续挂牌

 

本报讯 湖北省近日召开省驻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座谈会,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强调,要进一步构建权威、高效、顺畅的生态环境监察工作体制。

据悉,建立省级统一的环境监察体系,设置跨区域流域省级环境监察派出机构,专司生态环境监察工作,是湖北省生态环保垂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级生态环境监察体系由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区域监察专员办公室3个层级单元构成。目前,湖北省5个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筹建工作已基本完成,除鄂东专员办已揭牌运行外,其他4个专员办挂牌工作将于11月底前完成。

曹广晶强调,各区域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找准职责定位,推动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要进一步锤炼监察本领,增强学习、依法行政和狠抓落实的本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规范运行,严守纪律;要进一步强化协作保障、密切配合,切实促进生态环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到位,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余桃晶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