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力攻坚不松劲 改善环境惠民生
把脉式执法推动责任落实
周村区打造智慧环境监管体系
图片新闻
张店区“精准滴灌”治理大气污染
临淄区部门联动迎战重污染天气
桓台县成立治污攻坚服务队
淄博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博山区规范工业固废再生利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邀请专家把脉问诊
张店区“精准滴灌”治理大气污染

 

本报讯 为破解大气污染治理不精准的难题,淄博市张店区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利用数据分析,从专业角度对全区大气污染进行解析溯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治理措施,实现“精准滴灌”。

张店区邀请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专家为全区镇街、部门、村居等600余人进行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题讲座。同时,配合专家对辖区内国控、省控自动监测点位、各镇办监测点位数据进行分析研判。

专家从张店区空气质量现状、空气站点数据统计、秋季PM10、PM2.5源解析、大气污染源初步分析、重污染天气应急情况、空气质量改善初步建议6个方面对环境影响因素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精准治理的建议。张店区各有关部门和镇街根据治理建议迅速溯源,实施靶向治理,即节省了人力、物力,又有效提升了治理效果。

白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