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小一根葱,敲开致富门
把严要求严措施常态化
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绿色含量”
合肥高新区出台绿色发展规划
创新“2+3”产业模式 大鹏新区探索走好绿色发展路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水市委书记部署推进美丽丽水建设
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绿色含量”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赵泰州丽水报道 浙江省丽水市近日召开全市高质量建设美丽丽水工作推进会。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充分肯定丽水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要针对存在问题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逐一认真加以解决,不断把美丽丽水建设向纵深推进、向更高水平推进。

胡海峰强调,建设美丽丽水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整体推进。既立足当前着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又放眼长远着力抓好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严守生态红线,完善生态保护机制,加强生态文明创建。要坚持“生态+”融合和创新驱动相统一,正确认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努力走出一条“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绿色含量”和生态治理“科技含量”。要以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为重点,高标准构筑“国家公园+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的空间形态,突出环境治理、地方特色和文化注魂,着力打造建设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现代品质、丽水特色的新时代美丽城镇、美丽乡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