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汉十高铁打造生态环保样板工程
图片新闻
用好自动监控手段 推进行业达标排放
烟台公开约谈13个镇街主要负责人
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河长要切实当好河湖守护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续两个月空气质量排名后十位
烟台公开约谈13个镇街主要负责人

 

本报见习记者王文硕 通讯员谢楠烟台报道 山东省烟台市日前召开全市镇街空气质量约谈会议,对今年8月-10月连续两个月空气质量在全市158个镇街排名后十位的莱州市文峰街道、永安街道、金城镇等7个镇街,以及市区镇街后十位的芝罘区白石街道、幸福街道等6个街道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约谈会上,烟台市通报了上述13个镇街空气质量状况,对镇街大气污染防治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工作要求。同时,对年内被约谈两次的莱州市夏邱镇、土山镇、沙河镇实行大气污染物排放建设项目区域限批,直至3个乡镇空气质量连续3个月同比改善。

烟台市要求,被约谈镇街要认真反思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担负起空气质量改善工作的主体责任,尽快扭转排名持续靠后的不利局面。

会上,被约谈镇街各自明确了整改措施和目标,表示要切实采取铁腕手段,强力措施,下大力气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推动空气质量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