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
一竿子插到底 点对点解决问题
污水零直排建设管理有了标准规范
《气候大会之旅》纪录片展示中国民间气候行动
图片新闻
13.9亿元补偿金助力滇池变清
翻山越岭身矫健 虽是红妆有铁肩
四川全面构建突发环境事件联防联控体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翻山越岭身矫健 虽是红妆有铁肩

 

图片中穿蓝色衣服的是一位90后女孩。她不畏坎坷山路,翻山越岭,日行百里,急行在“双替代”走访排查工作现场,巾帼丝毫不让须眉。她的名字叫于嘉琦,来自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她在参加第12轮次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宝鸡市工作2组工作期间,工作热情饱满,工作标准严格细致,工作作风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默默克服水土不服、身体不适、工作强度大等困难,始终坚持争先创优的工作态度,工作完成量始终排在小组前列。这正是“翻山越岭身矫健,虽是红妆有铁肩”。

河南省郑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赵栋才供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