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府穿针引线 企业招才引智
湖南8地政府被集体约谈
四川专题研究沱江流域污染治理
十二月北方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整体偏差
青海新能源消纳水平连续10年增长
辉丰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推动滇池保护治理取得新突破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专题研究沱江流域污染治理
将着力推动治污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
 

本报记者王小玲成都报道 四川省近日在成都市召开沱江流域污染治理专题会议,要求沱江流域污染治理不能有半点松劲懈怠。

会前,四川省委副书记、省副总河长、沱江河长邓小刚率队深入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沱江生态带绿道、简阳市绛溪河、高新东区三岔湖、眉山市仁寿县文林镇县城综合污水处理厂、北斗镇球溪河开展了巡河。

邓小刚强调,经过各地各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沱江流域污染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不能有半点松劲懈怠。要紧盯目标重点发力,扎实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全国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推动治污能力建设、小流域水质达标、农村水环境治理、总磷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作见到更大成效。

邓小刚还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执行,坚持综合施策,加强协调联动,严格考核督查,推动流域治理取得全面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