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第八届“中法创新发现之旅”北京落幕
广东碳捕集利用先行一步
山东参与碳市场配额分配与管理培训
智慧水务变革水务行业
行业大咖献计献策 助力化解垃圾围城
中晶环境创新大气污染物协同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行业大咖献计献策 助力化解垃圾围城
——第四届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经验交流会召开在即
 

从商朝开始便有建筑垃圾管制,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至今仍是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强化城市保洁工作,加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垃圾处理处置,大力解决垃圾围城问题,推进垃圾收运处理企业化、市场化,促进垃圾清运体系与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对接,是实现青山绿水的重要举措。

12月14日~15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固危废及土壤治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环保产业研究院、全国城市固废循环利用产业联盟、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建筑固废资源化综合利用经验交流会暨新技术·新装备展示会”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光华大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将从宏观层面解读相关政策、分析行业动向、交流高端技术、推动社会各界协同合作、促使固体废弃物再利用、推动我国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支持环保产业与循环经济,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会议主题围绕推进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针对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制度、国内外先进技术、模式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旨在推动我国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发展,学习国外先进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和模式,不断创新,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建筑垃圾资源化道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会议报名人数已超过600人,预计参会人数逾700人。已确定参会团体包括中国建筑、中铁建、湖南建工、中原环保、森德瑞等高校、央企、国企、国际企业、行业协会、设计研究院、行业媒体、企业等群体以及从事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的企业代表,这场聚集环保人士的盛会,将通过多元思想的碰撞,为我国生态环境事业献计献策。因会议开幕在即,诚邀更多环保人士莅临参会,共商环保大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