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生态环境部发布5项建设用地相关标准
中方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高级别会议并发言
长江增“绿” 企业增“值”
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制度建设
霍林郭勒交出生态治理答卷
高空中的细致入微
湖南14个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报告会
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制度建设

 

本报讯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近日在省生态环境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要求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精准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实践意义、理论意义和世界意义。要全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落实保障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坚持和巩固上下功夫,在完善和发展上出实招,在遵守和执行上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理解全会精神。要认真总结好的工作制度并思考如何坚持下去,要找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思考如何进行改进和完善。要对照新形势、新要求,把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与厅系统的工作制度对接起来,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以促进全省生态环境工作扎实稳步推进。熊争妍 陈小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