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甘肃在优质服务中实现有效监管
图片新闻
激发数据活力 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全面系统分析问题查漏补缺
全面推进污染源普查档案归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副省长专题调研环保督察整改时强调
全面系统分析问题查漏补缺

 

本报记者朱智翔 晏利扬 通讯员张聆听台州报道 浙江省副省长彭佳学一行近日到台州市调研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以及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彭佳学强调,要不断深化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扎实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之基。浙江省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彭佳学一行先后来到温岭、临海、三门,检查调研了温岭大溪镇、横峰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并到临海医化园区、三门县连心塘(六敖北塘)等地调研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在温岭市大溪镇前瓦屿“飞地”工业园区,彭佳学认真听取了镇负责人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飞地”模式情况介绍。他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大溪镇采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飞地”模式后,既解决了拆后土地有效利用问题,又解决了企业用地难题,同时也有利于村庄环境整治和“消薄”工作,一举多得,实现了综合效益最大化,值得点赞。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深化,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在临海医化园区,彭佳学先后到相关企业查看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彭佳学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要把生态与安全联系在一起,全面系统分析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要抓住机遇,按照“美丽浙江”建设要求,积极创建绿色园区、样板园区、美丽园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