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生态治理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共抓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明列六大类八十项环境突出问题
坚持走遍每一个企业的现场
成都将建国际多式联运综合试验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向周口移交“三散”问题清单
明列六大类八十项环境突出问题

 

本报记者刘俊超12月18日周口报道 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今日在周口市召开“三散”问题交办会议,现场向周口市人民政府移交问题清单,包括六大类80项环境突出问题。周口市11名干部因环境突出问题被追责。

根据移交问题清单,周口市对问题突出的太康县、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商务局进行全市通报批评,给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平,市商务局副调研员聂世建,川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巴兵,太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令春(副处级)诫勉谈话;给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科科长张铁岭诫勉谈话,免去川汇区环保局张高林局长职务,免去市经济开发区污染防治管控大队武晓鹏副大队长职务;给予太康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辉,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瑞光政务记过处分;给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航政务警告处分,川汇区城南办事处主任李孝贤政务警告处分。依法依规对川汇区浩宇石料加工有限公司进行拆除,对太康县闽联纺织有限公司燃煤锅炉进行拆除并停业整顿,责令生态环境、公安等部门彻查相关企业问题,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太康县及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大会上作了检讨发言。

对交办的问题,周口市表示诚恳接受,全部认领,逐条梳理,制定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把问题查清,把责任追究到人到岗。问题不彻底解决,责任不追究到位,绝不销号。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排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压推进“三散”治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