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调整四个结构 推动绿色发展
东营专项整治热点难点问题
东营区启动环境安全执法检查
河口区专项检查一丝不苟
广饶县台账式管理提升能效
开发区紧盯重点改善生态环境
垦利区啃下异味整治硬骨头
东营铁腕执法助力治污攻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眼群众诉求 推动整改落实
东营专项整治热点难点问题

 

本报讯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营市生态环境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针对《问政东营》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东营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专项督导组,由5名局领导分别带队赴节目曝光问题现场,实地核实有关问题,开展执法检查。目前,问题正在加快整改。

对于《行风热线》反映的异味、垃圾倾倒、扬尘污染等问题,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均在第一时间派出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处理,并确保整改到位,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时,东营市出台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规定,对举报属实的案件分别给予举报人2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奖励。目前,已有3人领取1万元、1人领取5000元举报奖励。李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