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调整四个结构 推动绿色发展
东营专项整治热点难点问题
东营区启动环境安全执法检查
河口区专项检查一丝不苟
广饶县台账式管理提升能效
开发区紧盯重点改善生态环境
垦利区啃下异味整治硬骨头
东营铁腕执法助力治污攻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饶县台账式管理提升能效
以台账推动工作落实,定期考核通报
 

本报讯 为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广饶县分局创新精细化管理模式,实行“台账式管理、过程化考评”工作机制,以台账推动工作、以台账促进落实,引导形成主动担责、积极履责、失职追责的责任制落实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广饶县分局把任务分解到部门,规定完成时限,要求各科室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措施和推进计划,形成任务明确、职责清晰的工作台账。对列入台账的重点工作进行量化,无法量化的要提出形象进度和时限要求。

为加强对台账的日常管理,广饶县分局每周进行“对账”“查账”“结账”,对进展缓慢、达不到计划要求的,采取定期通报的督促措施,确保按时间计划“交账”、不“欠账”。建立滚动销号制度,按照管理台账逐项销号。

广饶县分局对重点工作逐项跟踪问效、定期通报,开展常态化督查督办,建立“月统计、季通报、年终考核”的考核推进机制。同时,启动约谈机制,对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的进行约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王琳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