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业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奇思妙想在这里得到验证
济南公交车用上氢能源
图片新闻
厦门循环经济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脱氮净水新技术问世
爱普生冷印技术让打印更环保
小企业如何服务大行业?
邯郸推动氢能产业发展
大庆设置快递包装回收装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普生冷印技术让打印更环保
一分钟打印几十张纸
 

本报记者文雯报道 爱普生近日发布了喷墨和视觉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其中“冷印”技术降低能耗,实现了绿色打印。

据了解,“冷印”技术因其无需加热、打印步骤更少、具有更快的首页输出速度、更低能耗、更小故障率和更低零件更换率等特点,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还能减轻环境污染。

在体验区,记者看到一台带有“冷印”技术的爱普生打印机,可实现1分钟打印几十张纸。

据介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其中很大一部分被用来研发更低能耗、更高效率的打印设备。其中,墨仓式打印机已经成为明星产品,截至今年8月,在中国销售超过600万台。

“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并践行‘开放协作式创新’战略,以核心技术为基础,持续向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方向发展。”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石明宏说,公司将更加注重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立足中国打造合作创新平台,打造出一系列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满足用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